时光温柔如水(备战高考版)

我踏月色问英雄,功名几何

如果喜羊羊从小跟着父母生活

✔️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,请注意避雷

✔️cp:喜美&智丽&灰红,其余友情向

✔️轻微ooc,激情产物,cp不明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当初智丽夫妇带着喜羊羊一起上太空做任务

那未来的草原与太空将会是什么样子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、“慢羊羊老师,我和阿丽想过了,我们决定还是带着他一起去太空,我们有能力保护好他”

智羊羊和慢羊羊交谈着,丽羊羊从慢羊羊手里接过玩铃铛的喜羊羊

“好,喜羊羊这些天很乖,你们赶紧上飞船吧,再不去,估计月球要撑不住了”

慢羊羊掏出手绢擦擦眼泪,又抬头看向月亮,智羊羊点点头

“那我和阿丽就带着喜羊羊走了,再见慢羊羊老师”

“再见!加油啊,要照顾好自己”



2、“智羊羊!丽羊羊!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!”

智丽抱着喜羊羊站在离即将爆体而亡的月球侵略者远处,喜羊羊玩着智羊羊给他的蓝色小恐龙,好奇的看着远处愤怒的敌人

“妈妈,他们怎么了?他们好像很生气诶”

“他们只是玩游戏输了,很不甘心而已”



3,“美羊羊你看,这是我为你画的”

“谢谢你沸羊羊,挺好看的”

“不......不用谢,这个送给你”

沸羊羊拿着一张画了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三人的手绘合照,美羊羊接过合照,甜甜的笑了



4,“怪物美羊羊!美羊羊是怪物!没有角的羊!”

“我不是......我不是怪物......”

几个丑陋的雄羊把美羊羊堵在了小巷子里,肆意地朝她扔东西,用棍子打她,美羊羊咬着唇,缩成一团,动都不敢动

那时沸羊羊懒羊羊都在各自的家中,谁也没有注意到小巷子

“哈!走吧兄弟们,马上要到饭点了,可别被村长逮着了”

“老大说的对,我们下次再来招呼她”



5,巷子中只剩下了美羊羊,她捡起被踩脏的粉围巾,带着满身伤痕回了自己家

拿出书桌里藏着的医药箱,把药膏偷偷的涂在伤口上,然后裹上肉粉色绷带

“我不是怪物......美羊羊不是怪物......村长......”

窗外微风徐徐,小鸟好奇的停在窗沿上,

美羊羊摸了摸自己头上原本应该有角但实际空空的位置,默默的擦着眼泪



6,“这样吧,我认识一对夫妻,我帮你问问能不能带着你一起生活”

“真的吗!村长,那你快联系他们吧”

“这样看他们答不答应,况且他们的工作很危险,恐怕......”

“我不怕村长!只要能离开这,再危险我都不怕”

“好吧......我去给他们打电话”



7,“你就是美羊羊吧,你的情况我们已经听慢羊羊老师说了”

“那,可以吗......”

“当然可以了,欢迎你来,美羊羊是个勇敢的女孩子对不对”

“对!我不是胆小鬼,我也不是怪物!”

智羊羊领走了美羊羊,而太空里丽羊羊在陪着喜羊羊等待美羊羊的到来

“美羊羊,再见了,希望你能够开心愉快”

慢羊羊掏出手绢,擦着流出来的眼泪,泪眼汪汪的看着智羊羊领着美羊羊去了太空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◎流年时光

如流水一般的年华,一去不复返

评论(11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